龜梨和也被模仿,他既害羞又尷尬的樣子有夠可愛!!!!!!!!!!!!!
我要瘋了!!!!!
(內圖多!!!因為他害羞的實在太可愛!!!)

今晚真刺激!!!!新PV又加上CTKT好歡樂

不敢截太明顯....但我真的會不自覺得去注意
褲子很貼的問題


一直重複ayaya的歌我真的有想揍那女(?)的
龜梨和也跟著跳整個表情太棒....
還有個翻白眼也很棒...但我截不下來

沒想到她居然是模仿龜梨和也在海賊帆的mc
我的媽呀...
晚上看倒是還讓不讓人睡覺
整個害羞的讓人快暈到!!!!!!!!!!!
好.可.愛
 
他知道被模仿的是他表情好驚悚
好有趣 !!!!也好可愛
       
他在旁邊看人家模仿他的時候表情也好可愛
一直咬嘴唇...而且真的很害羞阿!!!!
模仿的是海賊CON的MC カメ...
媽呀...他整個害羞撲到丸兄身上我真的要笑翻了


看到害羞狂揉頭髮!!!!!
而且他最近還愛讓他的小舌頭出現
整個很誘惑...
 
 

他心中一定無限狂囧....害羞到都蹲下來了
我的媽呀..真的很有趣啦
 
 

深深覺得當下他一定是害羞又尷尬到想挖個洞跳下去
他的表情真的囧的有夠可愛的
好害羞阿他

海賊帆的KAME實在也好可愛!!~
找個時間來複習

這集的龜梨和也真是歡樂~~~
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