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LIVE TOUR 2008 QUEEN OF PIRATES DVD
¥5,000(税込)
発売日: 2009/01/01
組枚数: 2

翻譯來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2008年夏、第三張專輯KAT-TUN -QUEEN OF PIRATES-
發表後舉行動員50人全国巡演的最終場
日本人
首次4連續東京巨蛋公演最終日拍攝了
2004年傳說的巡演“KAT-TUN Live 海賊帆的世界観、performance/規模都version up(提升)
可說是2008年時的他們的bestset list(表演布景及內容)
55,000人的觀眾成為一體唱歌、跳舞、創造出的夏天夜晚的回憶。
其中
「愛のコマンド」「SIX SENSES」這兩首歌曲有收錄多視角畫面。


我已經完全忘記有什麼歌了...
我會去定...但是我現在超擔心內容的
畢竟還是收入最後一天阿
媽的...事務所最好給我運用最好的剪接技術把某人給我剪個一子不漏!!!
幹...這樣8/5號精采的都被它出現了
幹是要收什麼屁啦
你媽的..我的MC時間跟安可
沒有分初回跟普盤耶....
雖然是件好事...但總有些覺得他們的東西越發越隨便了
而且發的也太密集了吧...
總希望拉的長一點才不會像今年底有那種空窗期= =
是說我看到這首歌(OUR STORY~プロローグ~)有點想笑
因為這首歌好像只有在安可唱吧...
而且天曉得他們連兩天= =從頭到尾完全沒唱正確過

喔喔喔喔~~~我想起來了耶...
龜梨和也在SIX SENSES從頭晃到尾是個可愛!!!
跳舞也很可愛..
結尾好像還會有小碎步跳回主舞台

明年的雙A單曲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兩個主演好歹也會唱個單曲吧
唉呦...
事務所麻煩也好好規劃KAT-TUN
昨晚我還在想....如果把每個團的錢都用不一樣的帳戶放
然後都用那個戶頭來投資那個團
搞不好KT得到的資源可以更多
同樣是1月要發DVD的
人家V6出那樣...我們出這樣
哪時候我們也可以向人家一樣
收個後台的幕後歡樂花絮阿
好啦...我知道因為你們都不合...所以不能看幕後啦

08年DBS DVD會不會發阿....../_\

喔耶!~恭喜KAME又要去打棒球摟!!~
12/29世界記錄工廠!!出演決定!!!

要邁入第六個年頭了阿...總有種越擔越心累的感覺...
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淡定的最高境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