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ueda舞台劇的劇名


按常理來說ueda一定是演羅密歐吧
但是如果演悲劇...他來演的話感覺好像有點沉重過了頭
他比較適合演王子皇后類的腳色= =
我不太能想像他說出喔~我的茱麗葉之類的台詞

所以說劇本應該會改編吧??

而且重點是....
去哪找比羅密歐美的茱麗葉阿!!!!!!!!!

算了...龜梨和也去客串好了

結果跟我妹討論了這件事之後
發現會有點可怕
可能會變成是個搞笑喜劇...
ドS羅密歐與金剛芭比茱麗葉
這樣應該會更好笑
所以還是想一想來笑一笑就好了

因為聽朋友說有小道傳K團冬季可能會有兩個人去演戲
喔!!買尬..雖然我不喜K先生演戲
但與其沒工作不如去演戲
因此我無聊的去查了冬季的日劇新情報
目前龜梨先生演過的時段
月九跟土九是空著的阿!!!!!

舞台劇的票都比演唱會貴
帝劇檔期都是一萬二....

不過如果我去看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抽一萬二的票
因為有KAME跟KOKI再旁邊經過貴一點也沒關係

快給我出08年的DBS DVD阿!!!
我要看我朋友出現
噗...因為我朋友看3/25那場坐在KOKI出來的那個門XD!!
但最令人羨慕的是他3/22坐在小龜經過的走道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