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可愛小孩-胡芯芯
好可愛阿~~~>////<

2歲的她好可愛...雖然一天有50%的時間很欠打
但是沒看到他又會覺得很寂寞

最近不知道怎麼開頭索性懶的發網誌...而且因為前天11/8號我都在討論壇活動超忙

然後因為去玩了翻譯還有影片的題目...
媽呀...發現我對KAN三個人還真是不了解到了極點
K好一點...但是AN都有點糟.果然有擔會有差
是說我一直以為赤西高中是讀堀越..結果不是- -+
想找天把金八的小龜看完...
而且我還翻到2003年的J家運動會耶...
然後還又看了05年的BC...
喔!!!KAT-TUN主持的BC真的超棒的啦...
找機會我要把他從他們開始主持後來重溫一下

然後我把Best Jeanist 的連結放在上面了,超開心
希望大家有事沒事隔一個月投一下阿
我都找我手邊的日本商品上的地址跟電話區投票

KAME最近一直上雜誌耶...是不是要有什麼預兆阿
好期待喔...
12/1的COMO
12/10的FINE BOY
12/3發新單曲
12/3發新SHOP照
12/13大學同學們要同學會了
12月份真是個令人期待的月份

當然如果不提到12/7我要日檢2級的話

今天終於冷了一點了...冬天就是要這樣阿!!!
但是也有一點很討厭!!
因為我整天都是手冷腳冷的

冬日溫暖探班情阿!!!!
太GOOD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