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UEDA要演舞台劇
3月在東京.4月在大阪..

主演:上田龍也
<東京>東京グローブ 3月公演
<大阪>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4月公演

UEDA紅了!!!
看來限在事務所要重點培訓中丸跟龍也了

所以現在龜梨和也是不演DBS了嗎?????
幹...
好吧...這樣我就有多的錢看更多場的CON了
不然給我來個為龜梨和也打造的舞台劇阿
不要再叫他演DBS了
有時候都會被人家偶而拿去跟瀧澤比較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幹!!!不過幹這樣又要是夏CON了....
我討厭夏CON 阿!!!!!!!!!!!!!!!!
機票錢貴
天氣也很熱還要擔心颱風耶!!!!!!!!!!

希望能跟小道一樣有DBS阿!!!!!!!!!!!!!!!!
不然龜梨和也就要一直囧到夏CON了
因為我不希望他去演戲阿!!!!!!!!!

喔!!猛然出現曙光!!!
請大家跟我一起集氣吧
一起祈禱希望明年9月帝劇上演的是DBS阿!!!

阿赤西是真的有沒有電影阿
新聞也刪太快
看來應該是有要演電影了吧
都徵男性臨演了
反正就是有工作了

龜梨和也的明年春天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