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收到了我的吊飾跟我的SUMMARY DVD
但是...也太小了吧

 

居然只有在我的手掌心.......我看到都傻了
原來是我想像的太大隻了


我的扇子...挺可愛的
就是太輕巧很怕折斷...或是扒壞



終於拿到了...我是為了裡面的寫真買的阿!!!!!!!!!!!



好帥的大家...
又順便拿了下DVD看了開場...
飲恨為何我同樣再2004年喜歡上就不能早一點
這樣我剛好畢業也能去看阿!!!!T^T
我真的覺得04年的SUMMARY是最最最經典的演唱會了

是說我這次的東西裡還有兩本書...
媽呀...好精采...只是不能放出來...
想要看的親友們請下面留言
掃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