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去看了兩天
所以網誌擺爛兩天
因為我不是嵐放所以沒辦法寫出repo但是我會寫感想
12號晚上趕回彰化

10/11
終於要看嵐con了!!!結果今天一早8點左右妹妹打電話來...
靠杯...買周邊的人都排到北體去了..也太誇張
我就叫我妹先去排...我在去跟他會合
於是10點去跟我妹會合..那時我妹人在7-11....經過了3個小時候我們終於買到周邊了...
手上的那張紙被我們改了超多次
因為中途打電話問了店長有沒有要買東西
全包的結果超酷的我們買了9400耶...但3分之2都不是我們的..
買完我們還衝到西門町...還是做小黃...(汗)
去95的時候剛好遇到再放ms那集有KAT-TUN跟HSJ
一群女生再那叫...我真的覺得很莫名
不是放就應該要看了衣服大概了自家偶像要唱啥嗎?一附搞不清楚的人們...
後來又去雜誌瘋...喔耶!!!!!!我找到赤龜抱蘋果的那本TV雜了耶..
還因為我想買3小本..坑了我妹跟我ㄧ起買
喔..我決定這季日劇要追流星的絆跟裕翔他們那部!!!!!!!!!
抱著一堆東西去吃飯....超想睡覺的我們....
於是吃完飯的我就在桌上趴著睡覺..然後我妹吃冰
我妹吃完我把我的紅茶喝完..妹妹趴著睡
坐到一個極致後我們就去總統戲院了...
媽呀...203好多人....結果後來我又買了7/17的KAME主拍
不知道畫質怎樣...
我拿到的另一間的8/4好晃...203不知道會不會也很晃
買完我們就又回去小巨蛋了...然後隨便找了個地方坐著等...
順便也把周邊都拿給小店找他們...
大概7點過了我們就進場了...今天的位子是在黃二A第8排
看完後我們決定以後要買紅或紫不然藍區也很棒
就算大部分都在看屁股...但是他們都在主舞台阿!!!!!!!!
我記得最深的就是MC的部分
今天問了大家有沒有再學日文
還有問大家是否有看到嵐的節目或是日劇等等的
大家當然都看到爛了啦
還要SHO KUN學衫菜..然後叫松本潤演道明寺欺負他...笑死我們了
不過阿...真的挺討厭翻譯的
而且ARASHI成員完全忽視翻譯的存在阿
拼了命的在說話...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耶...
後來回到了主舞台...AIBA一邊走還在一邊說..為什麼大家要叫他AIBA CHAN
笑死我了...都隔了兩年了...你還在糾結這個問題耶...哈哈
 最有印象的是松本潤跟NINO的SOLO
因為嵐裡面我最早認識的是松本潤...而且他這次的頭髮好好看
吊鋼絲的部分我真的覺得超酷的...而且SOLO好可愛
NINO好屌彈鋼琴...但是在主舞台超遠...我妹超飲恨..不過有棒到!!!
還有我前面坐了3個死韓國人..媽的!!扇子舉那麼高是要死阿...你以為後面沒人阿!!!
我看了不爽隔壁的小妹妹也一附有口難言於是我就敲了前面的人一下
他沒舉了...不過他隔壁的死韓國人還是常常舉高..後面的人也是超有苦難言
我妹真的超HIGH的...我們前面也有個男放也超HIGH...
相比下我就很像怪人...嘛...畢竟我應該來算看氣氛的
不過我到後半場有變HIGH...歌也比較有聽過了
除了既定的安可外還多了一次安可...
不過他們居然沒丟簽名球也沒丟簽名板...到底是為什麼呢?
結束後快奔出場...做了小黃去火車站
遇到了怪咖...到處問人家是什麼家的放...結果遇到不是ARASHI放的時候
她居然說其實我也不是嵐放耶..我是NEWS的小山放...(怪咖!!!!)
他真的很怪
後來跟妹妹趕回桃園...嗚~好冷喔!!!
我們去買了永和豆漿當晚餐....超好吃的
12點回到妹妹家....吃完弄了一些事後...洗完早出來就一點半了
也不想用電腦了...就躺在床上...開始昏睡了...
有鑑於我們今天一整天從早上我妹8點我10點都待在台北
我們決定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因為實在是超累的...
以上是10/11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