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目擊去看棒球賽的KAME好可愛!!!!!!!!
雖然還是很黑...
不過頭髮是深咖啡色的BJ時髮型

被目擊的KAME喝了啤酒還買了炒麵跟披薩吃
激動的時候還把披薩的料都灑了出去= =
而且還看吉祥物看到出神....

照片上的KAME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我都想打滾了!!
 還穿了應援的棒球服裝
還吃東西成這樣
最棒的是看吉祥物到出神....
說真的
他的心智年齡我覺得大概只有三歲吧

好幼稚!!還看到出神
咬屁屁蟲跟bonyo也是
不過這樣幼稚的好可愛
趕快給我白回來!!!!!!!!!!!!

到底是要不要有工作阿
搞的大家閑的又是看棒球又是傳緋聞的

剛剛其實突然想到
這兩個月好像只有赤西跟KAME很少工作
尤其是赤西
而且我想知道赤西到底在忙什麼
雖然是目擊...其他4個成員都有去看舞台劇跟solo con
他都沒去看耶...阿是有這麼忙嗎?

大約8.9月大家的工作是這樣
K:CTKT+每星期五的廣播
A:CTKT
T:CTKT+每一到四的廣播
-T:CTKT+每一到四的廣播
U:9月有SOLO CON+CTKT+每周二的廣播
N:8月有舞台劇+CTKT+每周二的廣播+少俱主持

10月目前確定的有
赤西配音的電影要出dvd了...但因為只有配音所以不曉得會不會有能上節目
壽司王子DVD要出,中丸一定會上節目宣傳
田口會撥上少俱的節目.龍也是上老俱

所以說目前事務所的方針感覺看似應該要慢慢把TTUN也搞大知名度
不讓KAT-TUN只壯大赤龜
上面是第一個可能性

第二個可能性
我還真想猜他們得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