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基本上覺得快要兩個月沒生人了
人生都要無聊的發霉了...
KAT-TUN趕快給我來個什麼阿!!!
你們應該是J家最閒的團體了吧!!!!!!!!!!!!!

靠...本來因為去看了CON沒錢...因為某件事..我又有了錢
所以我去幹了許多瘋狂的事
之前我去定了上田的周邊...
之後看到人家的網誌買到了赤西的番長
我整個就是莫名的想要趕快擁有KAME的ペロンチョ
於是本來定了一個的我...又去追加了4個變成買五個
但是又覺得自己沒有那種鬼運氣...
所以我覺得豁出去找人去日拍標
豁出去的結果就是不一樣
雖然價錢十分的驚人
結標後是10隻的價錢
但想想與其我買10隻都沒不到...那還是標的好
而且重點是結標價都差不多
但是讓我覺得誇張的是赤西放太誇張
結標價都是20隻以上
但因為有錢又有閒.....
所以我發了瘋的無聊在逛日拍
結果後來我又去看了同人誌跟SUMMARY WEB的DVD
硍....好多本好想買...
池袋東口簡直是聖地阿!!!!!!!!!
我下次在去絕對要去朝聖
買它個一萬日幣

DVD雖然花序裡完全沒有啥鬼可看信...
而且收檔也都收到爛掉..所以DVD其實是可有可無
但是重點是那寫真集!!!!!!!!!
所以我又去標了
結標價也是翻漲的可怕...但是比正常的結標價還要少一點所以我很爽

買完了很爽...
所以我無聊的還是繼續在逛日拍
看到KAME的離愛生寫真
幹...
第一個3張快9千結標(瘋了)
第二個看到...6張一萬八....(幹...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
明明現在再生寫真店都還買的到
結果跟我朋友討論後...原來我朋友還有看到更瘋的...3張2萬

歐...我現在很想要買的是ごくせん 2005 DVD-BOX
雖然每一集都收了特點也收了
但只有這個我想正版的DVD阿!!!~
新品是一萬三...所以我應該會去買中古的吧...
但是還是好貴阿

結論就是沒生人的我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