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9 Tue 2008 23:36
  • 周邊

上田的solo con周邊實在是可愛又充滿了歡樂
那12個吊飾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還把KAT-TUN也用進去...根本就是要全部的放都買周邊阿
天阿...J家賣周邊的行銷手法越來越變態了


我敢說掉是最好的第一名根本就是這套...
買一得二..如果我的是這個...我就去買樂透



我擔的這一隻我真的覺得超傳神
看了chily的網誌之後更是有同感
上田把龜梨和也整個人是瘦瘦長長的特點都表現出來了
令我感到最棒的應該是嘴角的賤笑...哈哈哈
真是有夠給他符合啦



赤西的也很棒...看到淚痣就知道是他阿...整個也是傳神
不過有幾點還挺好笑的耶
第一這隻老鼠做的最胖...喔..笑死我了
第二...這隻老鼠有三層肚子啦!!!
唉呦...ueda你太有樂趣了
到底誰給你這些意見的啦

但不妙的是搞的我很想也收齊赤龜的耶
喔...愛收集赤龜周邊這癖好真不好
因為我現在是個窮鬼阿

重點是我一直也都覺得我擔可能會是附近的歐巴桑的說
哈哈哈哈


這個也作的很棒阿

不過最後是那隻扇子

本來以為只有有票買幾隻都行...最後沒想到是一張票一隻扇子

因為我今年暑假的時候本來就想買一隻摺扇了
畢竟小又攜帶方便
而且這支扇子超可愛的又沒有臉
整個很不錯
希望朋友有買到...一人一

我是個大窮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心 的頭像
龍心

龜梨和也之於我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BPunk
  • 我也好想要想上的周邊喔xD
    想要kame的那個
    =P
  • 沒錯....
    我也訂了5個耶...
    就市不知道運氣好不好
    我朋友還跟我說不要銘謝惠顧就好了

    龍心 於 2008/09/12 22:02 回覆

  • pey331
  • 可是kame跟赤西的材質怎麼這麼不一樣阿
    他畫的好友趣
  • 好久不見你!!~
    第一次發現他畫畫如此厲害
    應該一樣啦
    只是一個瘦長
    一個肥短XD!!~

    龍心 於 2008/09/15 0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