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6演唱會行
行程:下午到達日本後去吃CTKT的廣島燒



今天下午一點的飛機飛往日本
下午日本時間約要5點多到達日本
因為我們8/1~8/6號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基本上都要坐飛機
所以其實沒多餘的時間
但是中間四天我們又都在看CON...
因此我們把廣島燒的時間排到了今天
出境後坐車到日幕里要轉山手線...
我換票超好笑的...站員叫我把票給他
我心裡想..阿你還沒給我票..我怎麼給你票
後來才發現它是要我把京成電車的票給他
整個很好笑
坐去新宿轉小田急小田原線去下北澤
媽阿...帶著行李走來走去真的很痛苦...
雖然我去的時候只有7公斤...但要拿著爬樓梯真的很累..而且日本都是人的

CTKT的那家廣島燒廣島燒店おぐう(下面是他的網址)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9-2 ZIP155 2F
 
http://www.oguu.com/main.html 

因為另一個朋友還沒到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先找了依下
一開始到的時候我們找了很久..因為人下意識都會往出口前的巷子走去
而且他出口前有三條巷子
結果都不是...居然是在出口左手邊旁邊還有一條巷子走進去
 
從下北澤車站出口往旁邊的巷子走去而不是往前面的巷子走去
走進巷子會看到一間超市,看到超市在右轉進去直走就會看到了

這間店是在二樓喔
 

 
全景                                                                           上樓樓梯



我們今天走進去超開心的..因為KAME的位子沒有被坐著 
所以我們進去馬上就趕快坐了那位子
但是赤西的位子被坐了..而且他們從我們來吃到我們走.. 
還是沒離開囧......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拍到 
不過我跟我朋友三個人很開心的輪流坐了小龜的位子拍了照



我們只叫了普通的來吃..超好吃的!!~ 不過才點了兩個就超飽的

因為我們不敢吃納豆 ....所以沒有辦法叫赤西上次在CTKT上做的那個廣島燒來吃 

但是真的有標價耶...不過KAME他們那組的沒標價..我們看到都笑了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一個勁的拍照
因為那片放了簽名版的那牆就在我們位子的後方
我們一直狂拍...而且還硬是要坐在KAME的位子上跟那面牆合照
最後店長還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合照
而且我們還請他讓我們拍一張照
雖然他很害羞的想拒絕..但我們一直要求..他還是讓我們照了
最後付帳的時候他還問了我們是從哪來的
他還跟我們說是KAT-TUN接下來的四天有演唱會吧
要我們玩的開心呢
店長人真的很棒呢

吃完後我們就回朋友家去了...
雖然很累..但是第一天就超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