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票的事忙的焦頭爛耳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很好
但是至少都是控制在預算內

借到了望遠鏡也買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我雖然不是最幸運的人
但至少是個擁有淡淡幸運的人吧
其實這樣也是不錯阿...
哈哈

剛去看了人家ptt的心得
我在想我8/3號那張票要等我看完8/2號後來決定
因為我還是想看好一點的位子
雖然是7列...但是還是在三階
考慮貼錢來去換張20跟21gate的票

不過在想說跟黃牛伯伯換票時要說的語言
我很悲哀的只能用英文想出來...
日文反而不太行...囧

--------------------------------------7/27號晚上更新的割------------------------------------

看了日拍的票價後...整個讓我決定賣掉票當天重新跟黃牛伯伯重買一張票
就這麼決定了

而且我好想去跟黃牛伯伯要8/4號的票根..
但去完橫濱後再去巨蛋好了....
反正開演完票對他們來說應該算廢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