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恩

恩恩恩恩

恩...今天跟人聊過後得到他還OK的評價
心裡好受點
不然我本來一直在哭的

但是我應該見好就收阿
死定了
那句話讓我整個不曉得該怎麼作反應.....

我以後要怎麼打狀態列阿

我還是會說那些粉紅阿
整個囧大了

所以我估計我大概要這麼樣低掉到我去看完CON回來
如果還是感覺高調...

我就要把我的網誌關掉...
換個地方換個名字重新開始...



經中丸舞台劇+ueda solo con以後
KAT-T各擔們
個個人心惶惶

拜託..請龜梨和也下半年不要有特別意義的個別活動
這樣我會想撞牆
因為我今年都已經去3次了
再來第四次沒錢了
重點是我會先被我媽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