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解決!!~
全搞定啦..就等con開啦!!~~

今天把前3場的限定徽章搞定了...
後面幾場雖然還沒付錢但也ok了...

台灣人幾乎每一場都有人去
但是到現在完全找不到有人要去北海道場的阿!!!
我想要收齊8個徽章的說
雖然大店長已經跟我說過一定會有通販
但我還是擔心徽章這鬼東西不會通販阿!~~~~~~~~

然後今天聽說一人限購10個
也有聽說一人限購3個
但是早已註定我在東京要排隊了

還有自從週邊圖在加上shop照出來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對龜梨和也的頭髮跟臉無言到了極點

為什麼好好的一顆頭你可以把他搞的如此不優
害我得一直看他傳給我比較赤西仁的帥
你的頭髮捲的令人生氣阿!!!!!!!!!
希望你今天在看過自己扇子的髮型後
覺得自己的髮型不好看後

趕快把你前兩三天才燙的髮型給我去拉直!!!!!!!!!
生寫真出來不能看阿你!!!!!!!!!

赤西生寫真的樣子長的明明就像2006年的con
不像2005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