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大白痴...
有種盜圖...就不要盜到我有在的論壇

最近在別的論壇上發現我被盜圖
不過因為我在兩.三個論壇裡都有發圖
所以我也不曉得那人圖示從哪來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掃圖的大家都會不會跟我一樣
但可能我個人比較怪
我一項都是自己掃自己發不接受任何轉載
也不打上logo
就是要讓大家蒐藏
如果說收圖後你私下分享我看不到那也就算了
為什麼還會有人把這些圖收起來
然後上傳分享去別的地方
然後還放檔出來給大家下載
我知道發在論壇上並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
那你有沒有問過我問過發圖發檔的人
是不是都接受轉載
就算沒有標明是自掃圖
你就可以把那些轉載來的當成是你的圖嗎!!!

你有沒有臉阿!!!你在發帖的時候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註明上轉載跟自掃兩個字會要了你的命嗎!!!
結果去問那個人
那個人也說不記得可不可以轉載

最後感覺起來好像變成我的錯
好像我到處分享沒說清楚似的
實在覺得很氣憤....
說真的..打上logo是件很醜的事

整個就很幹...
拎周罵我以後要這樣打上註明

不接受任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