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也是我的國曆生日
直到還回學士服的那一刻還是沒有畢業的感覺
不過畢業典禮就在那盛大的美麗煙火下..結束了

今天老天爺好給面子...一整天都沒下雨...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完成了畢業典禮
大家都穿著學士服...超開心的一直在拍照
不過光集合就集合了一個小時也太久
我們班都沒有人哭...也不知道是不是哭的人我沒看到
雖然我在看到畢業典禮的現場..跟放煙火的那一刻有想流淚
但是在今天我们的大學生活中就還是結束了
(雖然我還要在去上兩個禮拜輔系的課...)
最後的煙火真的非常的十分的美麗
當然...因為是錢砸出來的....哈哈哈

另外生日的部份..
謝謝小若姊在我農曆生日那天發現了...
特別還開了篇日記祝福我
謝謝小辜...你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喔
希望你的特考能考過
謝謝于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阿笑...我的生日真的很好記啦
人不瘋狂枉少年嘛!!!
謝謝QOO遲了3分鐘的祝福..因為你是警察嘛

謝謝我的朋友們

還記得4年前懞懵懂懂的因為指考考上了就去唸了這個系
經濟.會計.微積分.搞到我都快哭了...
大一新生超嫩的...但是無比輕鬆耶..
迷上了偶像...3423的室友同學從此被我開始荼毒
還去加入了系會...做了一堆不像我的事
大一下...一群人興衝衝的去選了日文輔系
所以大二開始我的日文輔系生活
日文的生活一直喜愛的不得瞭
而且喜歡的偶像轉換跑道
也結束了我的宿舍生活搬去外面住了
每天上課都跟在運動一樣...每次要爬坡都覺得生不如死阿
 然後每次都要說騎腳踏車上來的人是神經病
課還是上的渾渾噩噩得過且過
但是我的個經跟英會還是被當了
稿的我大三有商英恐懼症
都覺得我過不瞭
轉系的念頭一直有
但是到後來還是都沒有
我很後悔我幹麻不轉系
因為還是沒找到好工作阿
不如當時去讀個自己開心的東西
大二下的時候跟著店長出國展開了我的KT日本旅
還是翹課去看的
大三了...除了日文以外...我還是很渾渾噩噩...
而且開學就跟老師說我要出國...老師期中考能不能不延後
從此被記住
結果到了大三終於意識起自己要畢業了的事實
開始做準備..卻還是來不及
大四了整個更混的不曉得在幹麻囧
不過從現在起我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