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想看8/5號的心
整個讓我鬱悶的睡不著覺..


阿阿阿阿阿阿...
我2點08分的時候到底在幹啥蠢事阿
taotaotx 親請等我阿!!!!!!!T^T
千萬不要賣出去了
是老天爺不讓我買這張票嗎???

我居然二度錯過同一個人
我為什麼要2點55分的時候去洗澡!!!!!!!!!!!!!!!!!!!!!

是的,,在加上我今天去參加畢業典禮
最終結果是我都沒買到

不過這是老天爺的旨意嗎??
因為ˇ我朋友多抽的可能真的都抽到8/5號
希望是這樣..唉

東京巨蛋22萬張票
也是有日本人一張都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