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就是在等著畢業...工作也算有個下落但還沒正式上班
沒課沒事都不知道要幹麻...
KAT-TUN最近也沒啥事...整個就閑到發慌...
如果把明天的謝師宴用完了...我下禮拜會更慌阿

在家用電腦睡覺...出門租漫畫...幹...這種人生超空虛的耶
今天去上輔系的兩堂課也很虛
因為就真的是為了那兩堂課去的
然後下課在跟同學聊天..結果大家也都很空虛
畢業典禮晚上7點才開始...阿我們這麼早去幹麻???

KAT-TUN這禮拜也沒啥事...CTKT我懶的寫感想
也沒去载廣播的專輯的歌...(不過我都有試聽過)
小龜的廣播...我最近這幾個禮拜也沒聽...
整個就是閑的發慌

但其實我得要整理房間....房間因為本來就亂又加上從宿舍搬回來的
整個就亂到跟垃圾場沒兩樣(只是亂不是臭)
想要把赤西的照片全部拍下來或是掃下來去賣
也因為太多...完全不想碰
w-inds.的周邊好想趕快脫手.....
也還沒拍照...但估計市場也很微妙
抽票結果卡在北海道超令人心急...
還不趕快公佈啥事也都不能做
雜誌多到堆成塔了想要整理卻也沒動力

唉呦威....好煩

是說我今天穿了DREAM BOYS的東京場T桖去學校
結果在思考...幹...這件衣服是FREE SIZE耶...
龜梨和也先生他也穿這件....
靠背...為什麼他穿起來也剛剛好
這是個悲哀的事實

又...想到那天看蘋果說蕭敬騰穿了不知道哪家名牌的最小號西裝
但因為太瘦了..所以全都是靠背後的衣夾子撐起來的
一看...他172公分 55公斤

幹...這樣龜梨和也以前算什麼
他171.....現在的56公斤可是他人生22年來最重的時候了耶
那他野豬時的40公斤到底是怎麼穿衣服的阿!!!!
是說我說這段話的時候我同學大家都靜默了
因為大家的體重都.....

果然小龜穿衣服就是不一樣
同樣瘦...可是就能把西裝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