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家裡有些事...雖然我沒有忙到很多
不過因為我星期四沒課..所以三四五這幾天我都是來回往返家裡
所以我5月到現在上網幾乎都是匆匆忙忙的
雖然有在關注KT....但是也沒什麼好好的在打網誌
而且再加上新單曲跟專輯所以就很多宣傳節目
最近很多KT的節目...檔很大..而且我從上學期就覺得我宿舍的網路被限速
然後我家的電腦一直在中毒..但因為檔案太多我也不想拿去重灌
所以下的很慢...阿如果下完就看完這樣

昨天我們家把事情都圓滿了...
雖然真的很捨不德...唉..
人的生命真的很微小

然後接下來的後半月
我要開始處理畢業跟找工作的事了
唉....到底要找什麼工作阿
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