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老師跟我一樣喜歡龜梨和也耶...整個有棒到
讓我在學校大叫阿!!~~~

今天商日下課的時候跟老師一起搭電梯下樓...
老師進來問了我...聽說你去看你喜歡的偶像(汗...)
結果搭到樓下的時候老師問我..那我喜歡誰...
不過因為老師已經應該快要50歲了...普通這個年齡的老師我說出來他們也不會知道
所以我說之前還問老師說不知道你會不會知道
我喜歡的是KAT-TUN...老師說喔喔...(耶!~老師知道耶)
結果我又說阿就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老師居然跟我說喔...他現在都在演日劇嘛!!

媽阿!!!!!!!!我在學校開心的大叫耶!!!!!
老師說他們就是從極道2開始演戲嘛(普遍大眾的印象都是這樣開始的嘛)

現在還有極道3問我有看嘛?我說有耶有耶...
可是老師說不好看...我就說對呀!!極道2比較好看
老師就說對阿!!極道3都沒有帥哥...選角選的不好

靠背...我尖叫笑到快瘋了!!!!!
然後我還問老師喜歡小龜還是赤西

結果老師說他比較喜歡小龜啦!!!!!!!!!!!!!!!

唉呦!!!我超級無敵開心的啦!!!哈哈哈


所以從管院走到圖書館的路上我ㄧ值跟老師在討論龜梨和也
而且一值在尖叫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