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圖片跟內容完全沒關係...但我還是想放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非常的無聊..因為我昨天收到我的大阪DBS周邊

第一張是我東京跟大阪的所有DREAM BOYS周邊...整個就是幾乎長的一樣阿
買到我自己都覺得我頭殼壞了
第二張是我的BEAMS髮圈们...收集根據....龜梨和也...我只能說這是龜放莫名的堅持
因為除了右下那兩個沒看他戴過...剩下的他都戴過..T^T

還有昨晚我妹去補習又傳了簡訊問我現在幾分?
幹...我討厭台啤討厭的要死幹麻一直問我!!!
我只能說裕隆怎麼這麼塞???今年他們打的真的很塞耶!!
明明實力很好的球隊...怎麼會打的輸成這樣...所以真的是運氣的問題阿...
趕快贏阿裕隆!!!!
重點是明明是台啤贏可是我們卻騙我妹台啤輸...
第一次他這樣問的時候他補習回來整個人超悶..我.我媽.我大妹一起騙她
然後我們都以為他有看重播..想說他應該知道了就沒再告訴他了..
結果他到隔天早上看報紙才知道事實...我們快笑翻了
第二次他又問結果我媽不曉得說了什麼...所以我又決定騙他台啤輸...
結果他回來還是又很悶..可是這次被他看到籃球周報..所以沒騙到隔天
但是他也太好騙了吧...快讓我們笑死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下面那件事


去赤西放的網誌都再說今天他回歸一週年
明明就是他自己要去留學的

想到去年他不在的那時候我還每天在那哭腰....
然後他回來那天我還再跟sei一邊聊msn一邊哭....還打電話給曉晴哭著跟他說赤西回來了
還曾經一度以為難道我是赤西放?!

可是一年後的今天我完全是對赤西失去了希望.....
而且他回來後他的報導訪談讓我覺得我流的那些眼淚都是笨蛋
讓我覺得當初我那些作為像個白癡ㄧ樣

所以我現在慢慢的往偏激的死唯放路上走去

整個跟去年的今天思想大反差...

嗯...就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個赤龜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