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雖然在拉的時候什麼都沒說..但他的表情一整個虔誠的柔情....

我決定先一次把KAME跟KOKI的部分先打完 再來打赤西跟上田的部份..



L.A.的梗已經成為永遠的梗了
小龜休閒的樣子好可愛!!~


漂亮的側臉...好直的頭髮


太有趣...睡到翻掉的兩個人..哈哈


到了海邊看到美麗風景HIGH到翻掉的兩個人...
你看..就是有這種偶像...他的姿勢也是怎麼擺都是比耶阿
難怪擔他的也愛比耶....哈哈哈



幸福的鐘~~~我在橫檳也有敲過耶!!~~
這是讓人幸福的鐘....所以我想KOKI只是希望小龜能幸福...不是CP..是哥哥般的守護的感覺
最近有人很雷KK這個配對...但我始終萌不起來也雷不起來(當然赤龜也是一大因素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KOKI對於小龜的存在...是非常照顧他的哥哥一般的存在吧
.就像他在日記上說的很擔心小龜的身體...真的很謝謝KOKI呢...DBS期間他一定很照顧小龜




換小龜敲的時候...雖然他什麼都沒說...但我想他應該是衷心祈求著希望某個人幸福吧....
因為他敲完時的眼神整個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溫柔
不過也讓我看了好想哭....好幸福的樣子



KOKI的手本來想配合小龜演出鐵達尼...但後來還是沒放上腰
果然是想到某人的恐怖了吧...哈哈哈


赤い亀阿!!!!!!!!!!!!!!!!!!!!!!!!!!!!!!!!!!!!!

看到那赤龜他們兩反應也太好笑了!!!小龜還跑去摸耶!!!我也好想去看

龜梨和也跟田中聖兩個人根本就是小孩心性全開阿!!!

太可愛了!!!!因為那時候的兩人剛演完東京廠的DREAM BOYS剛好可以放鬆呢

開心到壞掉的KAZUYA超級無敵可愛
一開始小龜他們兩個被那群小孩發現....還被他們摸....
好羨慕他們看到本人喔....不過整個就覺得他們是死小孩阿
但是小龜跟KOKI兩個人好溫柔T^T
我什麼時候也能這樣看到這樣的小龜阿....


好小好漂亮的臉喔...

 

本來之前看雜誌的時候覺得...幹...AU這兩個人的氣氛也太GOOD了..整個有萌點..難怪AU文直冒出來
但是...看完之後發現....這兩個男人也太猶豫不决了吧...而且完全沒萌點
但是赤西的側臉整個帥氣到翻掉耶

是因為我是龜梨放的關係嗎?整個覺的龜田組太有笑點了

然後我只能說赤西跟上田二人組整個也太沒默契


是說..赤西仁衝擊的告白就是他想要小孩這樣嗎?所以他想要去結婚了嗎!?
可是他只是說他想要小孩子...所以才去結婚的吧.....而不是想結婚
喔喔喔喔~~整個讓人有幻想空間
但事實是如果他要小孩...他還是得跟女人結婚...這樣KT就更有爆點了
還好我們家的龜梨和也說他35歲才要去結婚....到時候我也35歲了

是說這一集.....要說有笑點也是...要說沒有笑點也是

不過總覺得只有小龜他們像在旅遊
赤西跟上田那組一開始整個也很悶....後來還好
中丸跟田口他們兩個那段真的非常的沉悶...........
希望下禮拜能不要這麼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