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場DREAM BOYS了

沒想到居然演了4個小時呢...小龜真的很開心吧!!
  
59場真的是一個新的挑戰呢

今年的DREAM BOYS全數結束了

唯期一個半月終於結束了!!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亀ちゃ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全數59場的DREAM BOYS能全部順利完成也實在是太好了

小龜.KOKI你們兩辛苦了!!!~

我只能說這一個半月我也很忙阿....(汗)

聽說小龜又變瘦了...<<<<你怎麼這麼難養阿!!
所以龜梨和也只是殼壯的好看摟..

龜放在這一個半月以來一定要好好大謝特謝一下koki

我們家的小龜一定多虧了有你至少多吃了一點飯吧

也謝謝koki在DBS時期都非常照顧小龜

希望接下來小龜回到東京後到出單曲前的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休息

補充能量好好養胖自己也為了之後的演唱會

雖然不想看到他變成金剛芭比

但總還是希望這傢伙能夠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不要再瘦啦你!!!

看到這消息整個心很酸

可是好想要看到最近的小龜喔!!!!!

かめに会いたいな!!!!!!!!T^T

可見我的日文自我介紹這檔事影響我多大

寫到我都腦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