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幹麻把你眼睛遮起來...是說...這個測量給我好多感想

第一.....龜梨和也你真的變的好壯!!!!!!
第二...赤西仁你壯的太好了!!!!!
第三.....UEDA的手臂居然是KT裡最細的!!!!

龜梨和也...............你真的壯了...

不過還好赤西還贏你....不然真的就變成金剛芭比了

所以我現在打從心裡感謝赤西仁....U壯的太GOOD了!~

不過UEDA的手臂是最細的讓我非常驚訝.......

他不是有在練拳擊嗎?

不過我深信....在DBS演完後...只要龜梨同學不再練的話

新單曲的時候一定又變瘦了~~~~~~~~~

好期待新單曲的造型!~

希望今年到演唱會完都是黑頭髮!!!!!!!!!

突然想到耶...下次換量個臀圍或是腰圍好了

就算龜梨和也出來的數據可能會讓龜放想要去撞豆腐自殺

但我還是想看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