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連找工作也得防詐騙....

唉...人生真的是當大學生的時候最幸福

為什麼強調是大學生呢

因為大學以前都是為了升學而考試...置式

只有大學生是很自由有自己的主見的

最近面臨了要畢業不想升學想找工作的狀況

之前去看了DBS..現在夏CON行程出來了

家中金主全都不支援...

所以得開始想錢要從哪生(大阪周邊搞定了就是)

害我想拋售赤西的SHOP照

我真的覺得我讀錯系....我應該要轉去日文系的阿

結果堅持到最後的現在還不是一樣不想從商

為什麼國際企業系就盡是人壽保險打來阿!!!!

我其實不想做保險也不想作理專

畢竟我連會計都是靠老師過的

他不怕我還怕把他搞倒咧

唉唉唉...

好煩

為什麼學校要把課表排到這樣爛....

下午上課都沒法打工阿!!!!!!!!

我要錢

沙鹿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唉呦...夏CON從6月開始整個就很尷尬阿

幹...死定了

還有剛才逛著逛著就看到跨年的WEB

幹...J家的東西現在越來都越像原宿商品了

整個有隨便道

但很棒的是...團體的這次是赤龜站在同一張!!!

爽阿!!但是又是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