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來打我的日記了

前一晚在店長家硬撐..因為小店說不能睡覺

然後我們4點就去坐車前往機場

車上的影片一開始試加菲貓2...結果沒做完就給我換片

換成東京甩尾...整個就是在開車

完全不懂劇情的難看...到後來要5點了...我想說還是睡個覺好了

結果在機場跟店長說的時候她居然跟我說它裡面開車會一直經過涉谷

重點是之前的DOCOMO廣告赤龜看板會不停的出現

我整個心中大幹阿!不過也只能這樣...

9點的飛機...我跟另外一個龜放兩個人都超害怕做飛機的

而且小店長還一直嚇我們兩個

不過整趟飛行飛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但重點是我在要下飛機的時候才發現

幹...華航的東洋音樂有CTKT專輯阿....

我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阿...TAT

到了日本大概是下午一點多吧

打開我的手機..因為我去用漫遊了

喔耶!!!是DOCOMO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