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整個糗很大....

322台灣人都不想投票..一干子人都要出國阿!!!

而且眼看小姐我下星期六就要出國了現在還沒有機位

整個是尷尬滿點阿...一人一....拜託阿

希望我有機位阿!!!不然就尷尬啦...

因為我一是特地要去看DBS二是因為那天是322阿...

整個多麼有意義!!

小姐我覺得我這次去也是很衝動啦...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唱那首SOLO阿

然後今天去看了安田的818場刊.....

我說...他現在到底想走什麼路線阿.....

看過的人就會懂了...

然後今天看到日本新聞一直在說小龜跟小泉分手的事

當初其實這件事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可是因為從來都沒有兩人合照出現過

所以再怎麼多小道再怎麼多八卦..我都覺得是假的

是說啦...如果是真的我還挺想問問小龜他的眼光的定義在哪?

我.大店.小店..當初看到消息的時候都說

小龜一定是被包養

因為小泉錢多嘛...他就可以花不用怕啦...哈哈哈

以上是我無聊自以為的想法

像別人說的..如果這段戀情是真的

從開始到結束都被人家唾棄而且大家都不承認

整個就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認為沒有

雖然很多人認為可能性很大

今天去看了麗蓉寫給日高老師的信....

用英文寫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頭痛

還好我還看的懂....(汗)

其實還挺想跟老師聯絡的

如果他知道我要去日本看小龜...

他應該會覺得我瘋了...哈哈

想當初我一個禮拜去了3次J SHOP他們都覺得匪夷所思

而且我這次去還是得去J SHOP

我覺得我都快有進SHOP恐懼症了...

馬的一進去一定最少要2個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