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冷到爆了...看赤西的臉...蒼白到一個極致..

這就是偶像真難為阿....


吼...龜梨和也這禮拜這顆頭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都沒正面阿!!!!下禮拜請多點正面...可愛死了



這顆頭也棒..



整個有感覺赤西散發出不爽的氣息

不過大家整個齊說中丸的飛鏢最弱.....有殘忍..

是說KAT-TUN就是這種會吐槽自家團員的團體



很冷也覺得他們很可憐...但是這集我真的笑到翻掉了...

而且晚上一點多我跟我同學兩個人笑到肚子痛




想要問理由...工作人員卻給他們RF的歌....

而且無限replay這首歌...笑死我啦....



喔...這一集真的太好笑...一開始赤西把中丸摔到在地....

很明顯的赤西超怕冷...整個臉蒼白..而且我敢說他心中OS一定全是幹

後來他們做那車....整個很可憐...但我跟我同學還是笑到不行...

懲罰是去幫農家工作....

赤西整個就直接選了要砍材...結果被小馬咬了....

我也快笑死了....而且很可憐被農家大伯忽視了...

沒想到砍材這麼難...其實中丸要慶幸耶...

因為赤西應該算KAT-TUN裡力氣最大的人了吧

連他都那麼累...我想中丸應該連砍都砍不斷半個吧

砍材的赤西整個是真男人阿!!!!!!!!!!!帥氣的MAN阿

阿中丸我也快被他笑死了...居然這麼認真去聞馬屎...光想一定臭阿

而且還累到退後被棒子敲到...又笑到翻掉

我想赤西跟中丸近去吃飯的時候一定覺得很幸福....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同學看到赤西這禮拜的造型說...

感覺他不像赤西...

我說..這才是最平常的赤西...

雜誌海報照片上的赤西...全部都是被打扮過的

他這集的樣子..要不是衣服穿的好看...我整個覺得他有像流浪漢

懲罰後半段下禮拜繼續....

回到棚內...龜梨和也一直被關進去...我快要笑死了


整個是沒成員愛....哈哈哈

結果總共被關進冰箱裡3次...

雖然後面兩次都是KOKI關的...可是最後一次出來的時候

KOKI也很溫柔的問了小龜...かめ。。。大丈夫?

KOKI請你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小龜...TAT(這是大哥哥的溫柔!!)



但其實他被關我看的也很樂..只是怕他會冷而已

本來想說這集會不會都沒小龜阿...還好有...而且無敵可愛耶...

這一集從昨天到現在...連續看了3.4次...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笑

希望下禮拜也很好笑

不過那丟赤西雪球的小孩整個是不要命

然後中丸問了那事務所的人認不認識KAT-TUN

很明顯的他不認識

這個問題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總認為...連我們都認識KT了...而且他們當初出道應該是紅翻天了

不然日本人就算不認識每個成員...也聽過KAT-TUN這個名字吧

結果卻不盡然耶...

我問過大概4.5個日本人...

除了遇到的是J家放(是說日本也不是所有的J家放都說的出KT成員的名字)

大家不是不知道KAT-TUN....就是只知道龜梨和也而已...(這是真的)

而且還只知道演野豬的小龜...

所以這個問題依舊讓我匪夷所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