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氣!~

不知道那個人住哪裡....

不過DREAM BOYS的DVD已經出了...我看了其中一段

現在在等全部下載...

雖然完全看不懂劇情...

但我真的覺的龜梨和也演的超棒

小姐我看的激動萬分阿

他跳舞起來真的很棒....

而且現在演的人少...

從頭到尾3個小時幾乎都是龜梨和也的畫面

看的我超開心

而且小龜真的演的超棒

我只能說DREAM BOYS這個真的是龜放的福利阿

龜放果然是只要有看到龜就能開心個二五八萬的

雖然雖在空中轉來轉去非常令人擔心

但是我真的覺得龜放都該去看一下

真的會讓你覺得天阿

我以龜梨和也為榮

是說我目前只看了兩段

開頭跟有一段的舞蹈

舞蹈先看了...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人可以把一段舞蹈

跳的具有力與美的感覺(而且我覺得很性感)

看的我鳥肌萬分...

在來是看開場

我超愛開頭那首歌的阿...

而且光是開頭那音樂一響起...

看到龜梨和也出來

就夠我想哭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龜梨和也這點上...

我淚腺很發達

而且我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