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不愛看日劇

龜梨和也演了那麼多部..我有從頭到尾看完的就是極道2跟野豬

赤西仁演的戲除了極道2剩下的我從頭到尾沒有一部是全看完的

但他演的戲有比小龜的好...至少我都看到第九集...但就沒動力把第十集看完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沒把ANEGO全部看完...(這是天意阿...!?)

小龜的SUPPLI我看到第六集她跟小南接吻...我就放棄了...

唯愛我看到第二集他們牽手我哭了後...也就都沒看了

後來台灣播我也是有時看有時沒看...反正我就是不太敢看

現再的耕作我雖然跟到第六集了....但我一整個不了解他撥什麼

因為撥第一集的時候下載慢又逢期末考的..就下完放著沒看

第二集出來的時候隔天老娘要出國...所以也是下完放著

帶出國但沒空看

在日本看了日文版的...但因為都在用電腦...所以全看的十分不專心

第三.四集就這麼混過了....回來就下起中文版起來又放著

接下來又過年..所以下完了第五集我又放著

昨晚下了第六集...今天我要上課....但下課回來

我看了前十分鐘...一堆蠢的可愛的耕作後

雖然非常可愛有趣...

但我看不下去耶...

所以我目前看到第七集的日本版完畢

但因為不懂日文所以也還是看不懂在做什麼

另...不是他們演的...我也只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跟花樣少年少女而已

唉...我真的很不愛看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