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不經意的打開一個東西
就發現那東西是你的...而且你還叫人家不要公開的東西
小姐我在百度吧發現我掃的小龜海賊帆shop照了

我老因為我家的掃描器跟我的手殘

然後發現我的圖被拿去發耶

難道以後我要打上LOGO

在小龜生日前夕發生這事真囧

雖然說掃起來本來就是要給人家收的...

但是...不是自己發的感覺頗怪異

不知到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是說我發現的時候是有開心一下就是了(毆)

但我還是有點討厭被拿去發這件事

雖然說大家都是龜放...

這時候要切記一件事....

就算是別人發給你收的圖...

自己收完不要以自己名義發再公開的地方

因為讓掃圖者發現會使那人立場尷尬

畢竟他沒發那裡就是他還沒想發那裡

而且真是不湊巧的被無聊睡不著的我看見了

或許有人會說阿既然都掃出來了.阿也發在公開的地方了

就算被發也沒什麼阿

好吧..算本人小雞肚腸好了

我就是不太想看到

阿其實我也不是很小氣

只是你也要問一下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