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原宿SHOP店的痛苦-下(2/2日)

接上

阿因為我只買了店長的份...上次第二張進不去...阿我也不知到我要買啥

所以我就希望把我的照片發票跟店長們是分開的

於是因為這次我們團裡有一個喜歡NEWS...所以我就找了他跟我一起去SHOP店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因為有他我才不無聊阿

因為有上週的例子...所以這週我發狠我下定決心我要7點半到原宿

所以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7點左右出門...7點15分到門口沒想到公車居然從我面前經過

想說等下依班吧...結果下依班讓我多等了15分鐘...真是慘

我到的時候已經8點了...前面也已經排了人

我還請朋友去前面幫我們算...大約是4.50個

我心灰的想11點應該進的去吧...就跟朋友兩個人在那開始等

媽的...真是超級無敵冷的...我覺得我的腳已經沒有知覺了

而且我的手本來就有的小凍傷...變的超嚴重...等了大約快要一個半小時

那個等的公園都繞了一圈了...終於開始發整理券了(我都歡喜的快哭了)

拿到居然是10點的耶!!!!超歡喜的阿我...但是我們也只能繼續等了...

畢竟發的時候都9點半了...本來我一個赤西放的朋友也要跟我一起進去了..所以我們拿了兩張整理券

可是因為他住的地方太遠了...他就沒有辦法趕來了...

就在我等的時候有兩個台灣人來找我說話....他們拿的是下午3點半?(忘了)...

是說我還看到發現站的店員..原來他也是會出國的

跟他們聊了一下後覺得既然都是台灣人就把我們的整理券依張讓給他了

然後我這次又進去下面了....不過人比較少...

我先把我的訂單寫給了我朋友....因為他不是KT放

然後就安心的去寫我店長的訂單...感覺比上次的少...不過日本人也是一直在談論

這次寫的很快...也排的很快...我大概11點的時候去排隊算帳

12點的時候輪到我....可是我買的也還是太多了...

所以算很久...而且這次日本人更白目...

直接在我後面大說4萬?5萬不不...我覺得是6萬...

他們好像都不覺得就算我是外國人....我還是聽的懂日文阿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一直跟我朋友用中文再聊天

而且日本人真的很怪...每次他們都覺得我是韓國人..我不懂他們到底怎麼分的

我這次除了買照片...還買了NEWS的巨蛋6隻扇子2隻山田扇2隻赤西跨扇2隻手越跨扇

然後我忘記它們是日本人...上面居然寫了跨CON..

是說日本人真的看不懂跨CON是啥..要寫カントダウン(我應該有拼錯)

這麼一稿日本人完全不知到我是誰的放

不過我的訂單很多...店員感覺是新手...所以他按了很久

然後金子先生又近來幫我抽照片了

這時..我的旁邊已經換了2個人到我的朋友了

我就跑去看他的訂單跑...是說我看到顯示UEDA的名字的時候驚了下

因為我們兩個沒人買...可是怎麼會有...但是我也沒多想...

畢竟他站在我隔壁算我也不能怎樣...

等我的算完總共是6萬...後面日本人嚇到...我也嚇到...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5萬

出來的時候是12點20了...我跟我朋友約12點半要去JFC(又去)

可是真的很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跑去麥當勞

然後12點半根我朋友告別飛奔去找我赤西放朋友去JFC了

去後門口的聖誕樹不見了...進去後新年留言也不見了

可是這次進去更開心...因為放上了LIPS的海報

我們兩個超開心的馬上就跑去拍



而且小龜的簽名超清楚。。我們倆被那嘴唇稿的很傻眼...

不過還是拍的很開心!!~



一進去的時候FC的影片lag的超嚴重...

不過後來好了...我們倆就在那裡等...

看到了嵐的新影片就幫我妹拍...結果發現我們家的中古相機只能拍一分鐘

所以索性不拍認真的看....

又看了一次KAT-TUN的新影片...小龜真是是超可愛的

看完後我們居然看到小內跟小亮還有長谷川純的FC影片


全場的人都超驚訝的....超開心

小亮跟小內兩個人真的很好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也一直在尖叫

哀嘆什麼時候赤龜也能這樣(我們倆是CP放...不過我本命是龜.他是赤西)

看完後我們就離開JFC了...(不過我們倆去拿了一堆學年曆的DM)

之後我朋友一直陪我等根店長的朋友拿東西

我們兩大概從不到3點等到5點...

而且在要走去八公那等的時候我們兩看到路上再賣報紙的標題寫著

赤龜..然後歷史性的和解這些字樣....沖著這些字...我們買了這份報紙

結果...內容其實很無聊...用的是舊圖...而且小泉今日子就佔了3分之ㄧ的版面

不過因為我們倆的日文都很破...所以就是隨意翻翻隨意看看

反正我們倆的重點在赤龜...哈哈哈

等跟那人把東西拿完我們就說再見了...因為我隔天也要回國了

希望我有機會能再跟他見面...

他一直跟我說如果我3月去看DBS他就把它的票讓給我...TAT

啊說真的那些東西拿的我手快斷了

不過我只拍了我拿的照片


大概有2.3000張照片吧

價值應該2.30萬吧

所以我心驚阿...

是說我回家看了我的份...我真的有想哭...

不知道是她抽錯...還是我寫錯

我的KT團體便成UED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