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的TV雜...小龜真可愛

今天是遊學的第二天...感覺天氣變得更冷了...真是快瘋了...
今天想說應該會換老師吧...沒想到我們班依舊是遠藤先生阿....
改正造句改到快起肖...還好最後無事通過...
中午吃完飯在休息的時候其他同學的homestay家的學生來找我們
就有人問說是誰喜歡johnny's...我就說是我喜歡龜梨和也...
問了那兩個人...一個是中丸飯一個是田中放...
結果我們很尷尬的以無言收場...
下午去淺草文化研修...喔買尬...一整個走路走到想死掉
而且風也太大了吧...吹到冷死了.......真希望一直都躲在室內不要去室外
室內有暖氣真的好棒....超溫暖的
真的很羨慕手腳不會冰冷的人...
老師一直到下午四點半坐車到澀谷才放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一開始就先去找神座拉麵
很好吃阿...可是真的很鹹.
然後我們就跑到澀谷的109百貨...因為他的牆上貼了一張一磅的海報...
超可愛的阿...我每天都要看他上學看他放學耶...
哈哈哈...
拍完之後我就跑去買雜誌了...日本就是這點很棒
雜誌買的永遠都是最新的阿...
小龜的雜誌我買了好多本呢...真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