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要去演戲...小亮也會去演啦!~

太好了...小內要去演戲了

多喜歡他們兩個的感覺阿

小亮真的很愛護小內耶

小內發生那件事的時候小亮大哭了

跟關八的其他人說他沒有照顧好小內...

(小亮!!!!那都是那個死女主播害的!!!)

知道小內要去演戲的時候兩個人還一起歡呼了

小內回來真是太好了

臉也變肉了呢...

不過明明小內也有在關八阿...憑什麼新聞只提從NEWS脫隊

是說我比較喜歡亮內在關八的感覺

昨天得到了內要演戲的消息...今天上了PTT一看

比較起八版跟N版光標題就很不一樣

點進去看關八版非常的平靜不過有小內的消息

而在N版居然有人提說為什麼內草要回去

視他們倆個為不好的東西...而且還叫他們不要回去N團

靠...你什麼放阿...

對我們曾經看過8個人的他們情何以堪(雖然我在N團的眼光從來都只在亮內上)

6個人是NEWS...8個人就不是嗎?

而且他居然放上PTT討論...到底是哪來的白痴阿

想當初我從04年底開始一起擔了赤龜亮內....

簡單來說就是3小團都擔了

我只能說要擔錦戶亮真的要是大咖

光05年一年出的海報都可以變成年曆了

所以再05年小內離開後一公升演完...我就脫離擔亮的生活

專心擔起赤龜了(其實是剛好他們也出道了)

天曉得赤龜也不好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