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我老了嗎....我不過是個要面臨畢業的大四生而已

今天回了以前打工補習班學生的留言..順便去看了他們的網誌

才發現他們都長大了...然後心中有無限感想

天阿....是我老了嗎??

我也才2x出頭阿....總覺得最近便的好老

我想是因為要面臨出社會了吧

想法變的還真老成

這就是現實!

那天才高中的小妹問我說...我總覺得你的大學生活很無聊

因為大妹人在北部...常常會跟同學一起出遊

而我每個禮拜都回家...生活不是家裡就是補習班還有偶像

還說我都沒有跟同學一起出去

或許我們一起出遊的次數或許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對我而言我的大學生活還是有意義的

雖然是一事無成啦...而且還不學無術...哈

但是我至少去過日本啦..一個我從國小就夢想的地方

還做了很多我以前從來都沒做過的事

我想對我而言...我自己認為是有意義的

總不會每天都跟朋友去夜唱去逛街去遊山玩水都不回家

才會叫做是有意義的大學生活吧.

那天去做了職性測驗...有一點我想那老師說錯了

他說我的結果是那種一起出遊的話..護照絕對不可以交我

真是不好意思...我們之前畢業旅行的時候

大家不但把護照全部都交給我...連機票都是我拿到

所以這個測驗還是有很多要加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