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看完新單曲花絮前後的感想....

也有圖...目前是在線收看傑圖...明晚去宿舍在下大檔截圖

本來以為是日本偷跑...因為他們會早一天發...

沒想到香港更誇張...今天就拿到了.....有沒有這麼好

真讓我懷疑KAT-TUN到底是在日本還是在香港阿...

DVD我看完注意事項跟我街的部份了!!

真是棒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DVD封面漂亮到一個極致

然後因為我8點到11點這段時間都讓我妹用電腦去了

所以到現在才找到一推令人生氣羨慕的帖

DVD一堆都可以看了...

最幹的是連單曲的花絮都能看到了...

所以我現在要打看完的感想...總共大概是約35分鐘

讓我很幹很幹的一點是

龜梨和也...

你在拍花絮的時候憂鬱個什麼鬼!!!!!!

前面約20分鐘...你說話沒超過5句話...

連田口跟龍也說的都比你多

赤西中丸還有龍也再前面一直玩...

你自己一個人在後面一直狂補妝是怎樣...

你怎麼了!!!畫面也少到讓人想暈倒吐血

讓我一整個幹到極致

除了到後來有一段他自己一個人說了段約45秒的話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你有在裡面....

誰來告訴我你怎麼了...唉

總之這次花絮我不愛...比真臉的還不愛

SIGNAL那次的就很棒

不過阿大家分段在拍淋雨的片斷的時候

小龜拍的真的不錯呢!!!

拍完在看自己片段的小龜爆可愛





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完覺得超級無敵可愛的!!!

是說他拍完後要離開時一直以背面像攝影師

我深深覺得他是因為他的眼妝脫妝了(就是眼線花了)

所以他才不轉過來的!!~哈哈哈

然後赤西也有拍淋雨阿...

為啥PV不剪進去...明明帥氣萬分啊


超MAN的阿...但他被剪掉是事實

然後我更不爽的是...明明就很不爽了...

為啥最後會有個疑似小龜親了KOKI臉頰的鬼畫面



就算最近赤龜很粉紅也不用這樣玩我們....

單曲要出來了...

我很害怕後面會有一系列的PV照或是J WEB照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