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想喜歡跟不喜歡了看的感覺會不一樣...

報告做完了...wii真的很好玩!~

以下純粹個人觀點

我想有沒有在飯...很重要...

看過J家的演唱會後真的被養的很刁....

演唱會7點開場可是卻在7點20分才開場...我有傻眼

居然到9點就結束了...(包括安可耶...)..有沒有這麼短

老實說因為很久沒聽他們的歌了....所以大概有一半不會哼

我的票是在黃二D第一牌4號...媽的...我在小巨蛋這麼多次第一次做這裏...

沒有花道舞台果然很遠.....(淚)

橘慶太的聲音還是一樣...雖然今年沒有破音..不過唱到沒聲了

我覺得他們事務所實在很沒人性

他這樣唱法應該很傷吧...他們應該想想怎樣讓他的聲帶永續經營

舞台上曾經有4~5次三個人一起去換衣服而空了...

雖然只有大概10秒左右...但我還是很不習慣...

最後的那個賓果拼盤有讓我不爽到

媽的...拖時間也不是這樣耍人的

MC時間他們沒請翻譯我有嚇到...我想現場大概有80%的人聽不懂吧

最後....緒方龍一你根本就是在亂丟毛巾

雖然我在心中早知道我很賽...然後也os說把這些幸運留在抽KAT-TUN票

握手跟拍照我果然沒那幸運.....還是有那麼一點失望啦

不過那抽的人真的也很賽...黃區好像幾乎都沒抽到

還有我出來的時候好像看到了大學生了沒的泳池大亨

沒想到今天看家族(為了看其他w-inds.放的心得)

他們真的有去看阿!!!

(是說就算我認的出來也沒啥了不起的...畢竟他們不是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