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店長那看了ARASHI的演唱會DVD

突然覺得巨蛋好多人...是說我人在裡面耶..感覺真奇妙~XD!~

雖然說在巨蛋看是一件痛苦的事...但還是想試試看在巨蛋看KAT-TUN

希望以後有機會!~XD!~

然後阿今天我去拿了赤西在有閑裡吃的那種棒棒糖

我買了其中五個顏色...回家馬上拆了一支來吃

媽阿...一整個有甜.....很難吃

赤西演完一定要看牙醫阿...我覺得他一定會蛀牙

然後我今天也把哈利波特給看完了..

不錯是不錯...但覺得結局感覺好像沒交代完的感覺

啊...希望我那些照片可以買的到

其實我今天沒聽的太清楚小店長問我啥...

媽又說不去日本了

都是該死的好高級中學

幹麻初五就得上課了阿!!!!!

所以脫離了國中也沒清閒點,.,..還是要進大學才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