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好聽到炸掉...好愛赤龜合音..小龜聲音好好聽

好聽到好期待想看到PV...(其實是我想看生咩)

11/21趕快來阿!!!好想趕快拿到耶

還要上HEY3耶!!!那兩個大叔很好笑的..重點是有LIVE耶!!!

其實我更想看他們上堂本兄弟的

然後有閑3看完了...大家輪流穿新娘服有好笑到

西裝赤西有帥到...但不懂為啥他要這樣搭配

第四集好恐怖的感覺...考慮下禮拜不看.

就在我下完新歌很開心的同時...

我同學居然跟我說他在

士林夜市看到早安
!!!!!

娘的我大驚阿!!!TAT淚

他跟我說本人都很可愛....害我更鬱悶了

我想看小愛麗奈道重還有新垣阿!!!!!!!

希望你們也能來台灣辦演唱會阿!!!!!一人一

然後今天也看到夢硯的新不了情第二部第二章

娘阿!!!赤西跟小龜終於又見面啦!!!

而且停在這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晚有沒有這麼多驚喜阿!!!會害我睡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