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抱烏龜...好可愛

拜託最近來本雜誌...把龜梨和也拍到可愛到翻

或是笑容滿點什麼都可以...我最近缺他缺到快發瘋了

事實上我焦慮到爆了

終於大四了...俗話說畢業就是失業

最慘的是還沒目標...唉

之前打工的工作也終於下定決心辭了..我也不想再對他們說什麼了

畢業後要往哪個方向走...我心裡沒個準

想要做什麼卻覺得什麼都是空談

心中很無力..不過那是因為我沒力行吧

想要一直看著龜梨和也一直看著他





唉...我好焦躁...

最近沒啥節目也沒啥雜誌...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