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TKT真的有夠爆笑

而且小龜笑點威力全開...整個是壞掉了

最近常看到這個女藝人...我也覺得他的那個店員的模仿好笑爆了

而且小龜超踴躍的阿..馬上就舉了手說他要演

也讓我們看到他好可愛的一面






小龜的笑容全都好可愛

我覺得最妙的是今天小龜一整個HIGH阿...

那女明星說缺點是太胖肚子卡住沒法擦腳指甲油

還示範沒辦法抱著腳坐下的姿勢...小龜馬上也坐在旁邊

你要讓我們知道你很小一隻阿!!!好想讓人帶回家養阿!!!





一整個覺得很好...龜梨和也..你贏了!~

然後跟莉亞打羽球那段...我真的也覺得小龜打的最好..不過赤西也不錯

龍也比較不會打...中丸每次玩遊戲都用賤招

但超好笑..我真想說你們很像笨蛋團體

不曉得在HIGH什麼..笑死我了...

最後莉亞在宣傳PV..小龜居然說他會跳...



(而且他臉一付不爽樣..讓我無限幻想)

還馬上跳了一下... 雖然只是起立蹲下這樣兩下...



娘的...我一整個覺得

龜梨和也..你贏了!!!!

我覺得那個女星說拔眼鏡的那個

我也覺得不錯...但要看人才行

龍也來作好好看喔!!雖然換成赤西跟小龜也不錯

不過拔下來那瞬間真的會讓人有想喔!!!的感覺



那女星的尖叫...我敢說龜梨和也嚇到了..好好笑的表情

我還以為你們已經習慣這樣的尖叫了說

這集的CTKT龜梨和也一整個好開懷

我也看的好開心!!

就是希望他都能夠這樣開懷的大笑

因為他開心..身為他的放看了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