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場DBS是我第一次看的..

所以可能REPO沒有辦法寫的很好 

因為是根據我的記憶所以參雜了很多我個人的情緒 

雖然沒什麼..不過請不要轉載,謝謝

(是說我會自己發在別的論壇跟我的日記)

今天12點初到帝劇外面..外面的櫥窗貼滿了DBS的海報..

我本來也想拍...可是我沒有手機只有照相機..

所以我不敢拍(因為我要進去看) 

看票的地方就在大門入口...

本來看到有人在拿會員証...害我很擔心.. 

因為我早上出門前朋友告訴我聽說會檢查... 

但沒想到意外的鬆..連看都沒看..我還帶了一個大袋子為了要裝週邊的
 
他也都沒檢查..不過倒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一樓跟二樓都有販賣他們代言的商品跟雜誌.CD.還有寫真集 

不過買週邊就是在二樓了...有8個販賣點..所以還艇快的... 

然後很尷尬的發現..之後還會發舞台劇照(不過今天還沒開始賣...-_-) 我的位子是在二樓D列邊邊...很斜...不過帝劇真的很小...

這一次的劇情跟去年沒差很多... 

所以我就寫上跟去年不一樣的地方摟...還有一點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龜放...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看他...

其他人我就沒什麼注意了 

還有因為3個小時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

所有都是從我記憶裡打出來的.. 

因此有些會斷斷續續的

一開始出場大家穿的是白西裝...小龜超帥的阿

先唱了一首歌..不過是新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歌名 

然後開始舞台劇的部分.. 

這一次因為KOKI也有主演..所以感覺很多歌很有RAP的感覺 

小龜還有一段是跟一個叫YUKI的場景

小龜穿了一間無袖白衣外面搭了件粉紅色的無袖背心 

衣服上寫著我愛DB的英文字樣..好適合他..超可愛

然後K的粉色娃娃有上場來跳舞..

結果小龜去脫掉娃娃的頭..發現裡面是YARA  

劇情我忘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之前的跟新版的劇情大概是一半一半...

不過這次是由ABC來飾演KT成員的支持小龜派   
 
跟Kis-My-Ft2來飾演關八成員的支持subaru派   

聽到他們唱fight all night還挺不習慣的
 
我覺得喜歡龜梨和也真的要來看看DBS..   

雖然已經很習慣他老是做那些嚇人的特技

但是每次還是很提心吊膽...

今天真正在現場看...完全體會到更緊張氣氛...  

小龜只吊了鋼絲在空中轉圈大概繞了快7.8圈..

還有用繩子翻的那個.... 每次看都會讓我抦住呼吸...

很擔心很心疼

因為那繩子是纏住他的大腿的還有摩擦手臂...

我敢說演完一場會黑青吧..何況是38場...

可是小龜臉上的表情跟動作讓人覺得他真的很認真... {bm"ag5T  
s}' 1$ #  
雖然劇情很無聊..我也聽不董..但我看完了真的感動... O RJ(sg5st  
&($)2~:[  
心中很充實阿...因為3個小時也幾乎滿滿是龜梨和也 u`A+G@`!g  
\Z`k+$s|  
今天的來賓是山下智久.在中場時間前(還是後?)出現不到5分鐘... g=ON}L6  
p"(d-\PY  
他出現的時候全場超HIGH尖叫聲四起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當時最不HIGH的人吧

因為我不喜歡山下..所以我在不爽..

本來心想赤西來賓應該不太可能..那龍也也好不然小亮也好

沒想到居然是山下..我有想吐血的FU)
K}-p@Z0H  
由koki帶出介紹..上台說個話就到後台去了... 3RYR_P"  
re&8>7j  
沒想到在結束的時候..跟小龜一起合唱了青春AMIGO fn+aJUL  
M>?6O#  
KOKI在天國跟小龜說話的那段...真的很好笑.... , |+';F/  
q/{|_,~  
感覺這次雖然KT的成員只有KOKI跟小龜出演 jYc(yo0[  
t@LBQ"nD  
但覺得他們兩個的默契真的很好 1 Jt1N  
T|$JKR"  
我從頭到尾都是拿著望遠鏡在看龜梨和也.... FWq$/Um  
_e#^8-E  
發現...一階的位子很好...好在他們會從旁邊的們進來...大概2.3次 izgfOtGg5  
p~SrWEW  
二階的話A到D列的中間很好...因為龜梨和也在上面掉鋼司轉圈什麼的 vDP Xn,0j  
HCPeF j  
都在那前面阿,視野好到不像話 t_nW :BU  
ZZC^qMg^  
有一段在橋上的那一段..去年小龜穿的是花襯衫..搭白西裝 5?o xe'0pj  
yE>v  
今年就只有穿一間白襯衫然後胸口的地方有個紅色的圖案 w#EoIYE4  
psQs4s^  
小龜在上面場完歌...突然有個游泳的聲音出現... 40, X*}JJi  
LYljI 
原來是YARA在橋下面...假裝游泳的樣子...還有水聲咧 ~= #/Gk-&n  
+8K/K#=}  
而且沒想到橋居然是移到客席前耶...難怪小龜看的到放 lSmi  
p-2J&JL  
最後結尾的地方也是KOKI的心臟要給YUKI(KOKI的弟弟)像去年一樣 yC_.cBhm  
Mgbg3}  
可是我覺得今年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結束的很昌促...馬上就接著唱歌了... DDv`2&  
先是大家換了開場的那套白西裝然後又唱了開場的那首歌 V "pTw  
-a@[DX)  
而後結束非常利害的又接到KIZUNA那首歌... mXk$\y r  
GC)R]vA  
接著就是SHOW-TIME Mi jsN 1!  
fN_bCSaC]  
有ABC跟Kis-My-Fy2一起唱歌 %t?OO5G2H  
k/0JCV(v  
小龜跟KOKI兩個人先合唱了3首KAT-TUN的歌 T!Wq[qlsvV  
f/EYoE/b!  
在來是兩個人的SOLO>>MAKE U WET跟someday for somebody ITt L|  
a 0-Mgj  
這時候的小龜吊著繩子到二樓剛好在我的前面阿!!!害我超開心的 GfTU 65  
eV`9R]S)%  
兩個人還有唱了Le ciel .ハルカナ約束 還有青春AMIGO 

然後山下在唱到一半時上來跟小龜一起唱 

最後小龜帶領大家跟觀眾們敬禮...完後幕就降下來了 

結果大家還是一值在拍手..幕就又在拉起來一次...
 
出現的是YARA.小龜.KOKI ..3個人分別說了一小段話..

龜還說今天有風有雨大家還來很謝謝

 
(今天颱風登入日本...雨下的斷斷續續...風超大) 

而後今天的DBS就結束了 

雖然只有小龜跟KOKI演...但是有來看真的是正確的 

週邊也真的很讚...場刊很大本....不過真的超帥的

以上..BY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