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好累阿...全部都在坐著

早上坐統聯...因為去找小店長...差一點就遲到了

所以我妹一開始臉超臭...不過還是趕上了

久沒見到同學..就跟同學聊了一下

後來就睡著了...因為前晚也沒什麼睡...

大概在12點時就到了機場..看到有人在check in

所以我們也決定要去check in...可是發現我們的人還沒全到...

所以我們等到了快12點多才check in

因為大家都沒到過日本..所以這次的畢旅

幾乎是我跟詩欣兩個人在策劃...

他策劃行程我定機票跟待同學到日本去

我雖然已經去日本兩次了

但是我每次都是跟著小店長阿!!!常常不曉得我到底去了哪阿

只要跟好小店長都沒問題..

所以這次要帶著同學我真的很擔心

還好入關入境什麼的指示牌寫的很清楚...

還是該自己出一次國阿...才會什麼都懂

下午3點的飛機我們兩點半就進去準備3點上機..





總之我們今天是平安無事到了日本了..

現在是日本時間晚上9點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