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樂見他腳毛..不過綁這樣..再加個史上無敵的笑容...可愛到打敗我阿...

今早好早起床...為了3A輔導的事情煩惱半天..但是我還是裝死..

本來想說去掃赤西6/2號發的場刊跟紐約照共48張...

但卻發現裝完紐約照21照我就沒耐性了...

而且掃起來都有曝光...很不爽...索性不掃了...

然後中午胃痛到翻...就趕快跑去睡覺...一睡就從一點睡到五點

才發現妹妹今天不用補習...難得我想去見3K小孩

雖然很不想面對現實...但是終究還是得去上班...

不過還好沒被念...不過我覺得我的臉很賽..

主管猛討論彰中資優般的事...我心理在想...來問我阿..我搞不好比你們知道

回家上了線就東摸摸西摸摸啦...

想到要去日本還是開心

發現餅餅狀態列在問說哪可以定DBS的場刊..本來想問他要不要的

想想還是沒問....

不過餅餅問了我是不是加入赤西軍團的掃圖組了

這樣是不是圖就不可以發到其他地方了

我也還不知道耶...

結果餅餅問了我要不要加入月的掃圖組...

喔買尬....我多麼榮幸阿!!!(涙)

於是乎...

我負責了月的SHOP照掃圖部分

我現在衷心祈禱...DBS不要發SHOP照

要麼就讓我再日本時順道買完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