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看到妹妹下載了花樣...稍微點了下看

發現劇情好笑的妙...就決定把他追完

其實有原因是我想看斗真還有赤西他親友

天阿...我真覺得這部漫畫被日本演成搞笑片啦

現在的進度是看到第7集了...每一集我都笑到超誇張...

斗真演的中津真的有誇張...不過很有趣

小栗旬一向很帥..每次演的角色感覺都是這型的

堀北真希難得演的這麼陽光...我覺得他扮起男生居然還意外的像

城田優雖然我一向不喜歡他...但他是男人們的親友...所以會看一下他...

不過有一點讓我好想提...第6集裡他跟斗真有對峙的畫面

我真想知道他親友山下有沒有跟他說了什麼...我自己到是看的high翻了

我想演這部戲...山下一定有請他好好照顧斗真吧

演大樹的那個男生超可愛的...每個動作都好有趣

演難波南的那男生真瘦...不過他真的有神似松本潤

他們三個宿舍長真的都好妙...每次看都會很想笑

木村了一開始就認識他了...所以覺得他演的看起來不習慣..

演的小微妙...不過也還不錯

演關目的那個雖然以前都不認識...但因為鏡頭頗多..所以覺得他也不錯

剩下的演員有看沒認識...

我想這一部日劇...應該會是我喜歡傑尼斯以來

第四部有從頭看到尾的日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