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張圖秒殺...(是說這是WU的圖訪談是NON-NO的)

以下這段話是龜梨小孩說的...難得他說的這麼明...

獨白--波瀾萬丈的一年半

Q 充滿激蕩的這一年半,KAT-TUN,還有你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真的是很激蕩。突然變成5個人是在出道半年以後。

當時不知道最終會變成什麼樣,

我想赤西當時對於自己究竟想怎麼做也沒有個明確的認識。

當然,不管是怎樣的狀態,

留下來的5個人對於要把KAT-TUN堅持下去的這個信念都是很強的。

說實話,我曾經一度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恩,失去了(笑)。

不管你是好還是壞,都會被人講,盡自己的全力做每一件事情,

卻發現我們6個人的心境並沒有在一條線上。

不過現在覺得這次的事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這次地基的動盪,

大家有了認真的交談。對於這半年“我是這麼想的”,

“啊,原來你是那樣想的!?”。原本不會拿來講的話題也談了很多。

原來很亂的人際關係,通過這次也變得煥然一新。

我和團員的關係也有了變化。以前很少講話的上田,

現在也變得經常聊天(旁邊的老大在那裏叫,我和龜的關係超好的!)。

現在可以和團員分享自己的心裏話。所以現在很舒服。大家有了同樣的幹勁,

我們終於站在了同一條線上。現在6個人一起的工作做起來變得很容易。

還是這6個人的平衡最好。

以上紅色部分為雜誌訪談 by百度龜梨和也吧

龜梨和也真的很愛KAT-TUN這個團

不過看完7月的MYOJO翻譯讓我很....

KOKI跟UEDA的回答真另人心寒...還好赤西沒附意....

今天也看到赤西的部分..知道了是non-no雜誌

我不曉得KAT-TUN這個團體在他們六個人的心中分別是站在第幾個位子

為什麼龜梨和也要這麼勉強自己

有時候突然希望你也能跟赤西一樣那麼率性去了

我們就不用那麼替你擔心跟心疼了

不過我想我知道這就是你自己吧

就是因為這樣的你....我才會喜歡上你的吧

最近突然好喜歡好喜歡龜梨和也這小孩

我為了這篇訪談哭了...最近無論在何處看到他都好開心

是說他本來就是我本命

靠悲..為了這篇訪談老娘我哭個不停

所以我決定我以後只看赤西的臉聽他唱的歌不聽他說的話

因為我最近看他的訪談跟說的話完心情都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