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阿!!!!!



赤西他們的我只截大畫面部分

新廣告的小龜好可愛...而且大畫面比較多...

色彩非常鮮豔

我每看他出來一次就跟著微笑阿一次阿!!!可愛爆了

反而赤西他們那組的就沒什麼大畫面...而且色彩沒有很鮮豔

果然有自家擔都會覺得比較可愛

因為不曉得擋可不可以放..所以就只放截圖了

而且因為是兩個擋連在一起的,而我只想放小龜的...

所以就放棄不放了...之後再等大擋好了

是說...我的日本日記版...好像掛了...

他媽的...我的兩年半的日記...可能找不回來了

雖然我有備份..但還有兩個月沒備到阿...

而且用過那麼多個日記版...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那個阿...

雖然不能放圖很沒樂趣..但很簡單很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