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夢男孩-KAZUYA

昨天晚上我很生氣...我只不過就想找個DB的REPO...

居然找不到...然後發現自從月之道關了後...純龜放很難找到

而且是分享消息的龜放....唉...還是很想念月之道

因為今年的畢旅...所以剛好可以卡上DB

因此我超期待今年的DB...沒想到那死老頭

把人數減成只有3人...本來很猶豫要不要看

但在小店長問我要不要抽票...我還是很認真的去抽了兩張票

然後心中一直很不爽...想幹麻不讓KT整團去演阿

到昨天睡不著...又把06DBS的DVD拿出來看

靠悲阿!!!我真喜歡小龜演DB...只是不要有那些轉來轉去的危險特技...

每看一次我就屏住呼吸一次...直到他動作完成

今年要去日本臨場看...真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很精采而且從頭到尾都有小龜

而且想一想....只有他演這樣也好...我就可以從頭到尾認真看他了

哈哈...我要去借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