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帥的咧!!新的口香糖官網圖..本來就想放的..無奈找不到話題..結果馬上就來了個話題..

喔耶!!!!我終於有一次抽到有關KT的票了...

我抽到9/6號的DB了!!!小龜!!!我終於抽到票去看你了

我流淚了!!!!

從知道要去畢旅開始我就積極的在慫恿同學

因為我要去看DB...雖然公佈的名單讓我很失望...

但終於可以去看小龜的舞台劇我也是超興奮的..

所以跟小店長討論後決定要去抽9/5跟9/6號的票各一張...

不過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抽不到票的前車之鑑...(06跟07年的CON都沒抽到)

所以我也很害怕這次抽不到..因為在拍賣DB的票價會比演唱會的恐怖...

前天上網看發現從7/10號晚上10點開始可以會員可以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中

我就開始一直在擔心...可是也沒有問小店長...

因為最近他很忙..可是我都在打工也很忙沒去店裡

到今天忍不住終於傳了簡訊問了小店長...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抽票的結果..想到快瘋了

然後小店長剛才回我電話...一開始語氣好落寞

我以為我又沒抽到了...心情一整個悲阿...想流淚的心都有了

結果後來小店長跟我說..有啦..中了9/6號...喔買尬...我也還是噴淚了

(所以小店長說我真的很愛哭...)

我還以為我超帶賽的....

小店長才說這樣我可以很開心的去睡了吧...

沒錯..我想我應該連睡都帶著笑容了吧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買週邊的問題...

這樣我8月就要去受捆海報的特技訓練了...哈哈

喔買尬...我心萬分激昂阿!!!!!

HIGH爆了我

我抽中DB的票了阿!!!!



然後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我跟我妹決定...我們NEWS CON要去看兩天<<莫名!?

然後咧我們一群人總共要11張的票...一整個帥爆啦

趕快公佈怎麼賣吧!~因為我們要排行程阿!!!

如果要排隊也要請假阿!!!!!

劉曉情你也要隨時準備衝阿...萬一不行連翹班的心都要準備好阿

畢竟我們要看的是錦戶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