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瘋了....暑假一個太高興...接了太多班....

原本固定的星期六.日晚外...又接了個短期的小四暑訊班

然後在今天下午雯瑄來問我說你帶不帶國三的數理資優...

我問說是短期的那個嗎?雯瑄說就是那要升高一的那班

媽阿...我一整個完全high阿...天曉得我想帶那班想瘋了

之前換人帶時我都說...好好喔...我好想主動跟主任說給我帶.....

想不到我真的帶到了...爆爽的阿....而且大家果然很開心...哈哈..我也很開心阿

只是這樣...我7月應該可以破兩百....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點到12點半....1.3.5的下午留下來....

星期五還要做3A的班務..然後星期六.日晚上5點半到10點

現在多帶的數理資優是星期1.2.4六點半到10點

我都覺得我會發瘋阿...而且腳好痛.....

而且今天才第一天耶....希望我30天後還能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